这里的节操满满当当

自家院子的蔬菜品种:影日,牛及,灰夜久。
是一个会隐身的男人!出现时间诡异请勿捕捉。
头像BY:V老板❤

【喻黄】相性一百问系列

>>>大家好,我是你们爱的小伙伴妖君君,今天抓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来做这个100问的paro!

>>>原题是蚂蚁巨巨点的,他用小黄兔来换这篇文你们懂了么!!!

>>>应该有ooc,我已经……努力了

>>>你们还把持得住么!!!把持得住的话我们开始啦就!!!!


以上↑

=======================


 

1 请问您的名字?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你给我记住啊,我叫黄少天啊黄少天啊是!

喻文州:喻文州,最后的州没有三点水。


2 年龄是?

黄少天:23。

喻文州:嗯,一样


3 性别是?

黄少天:卧槽,这种弱智的题目本剑圣拒绝回答。

喻文州:男的。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黄少天:帅气,实力强悍,哥可是改变了荣耀联盟规则的人啊,你看,我的夜雨声烦和我一样帅啊对不对!队长你说我怎么样怎么样啊。

喻文州:嗯,帅气。

黄少天:看,我说我就是很帅吧。

喻文州:对啊,少天很帅。

然后过去了5分钟

……

弱弱的作者:这题,问的是……性格啊……喻队……到你的时候请好好回答我好么(泪。

喻文州:我应该挺可靠的。

黄少天:队长是真的很可靠。


5 对方的性格?

黄少天:队长你先说。(期待看

喻文州:看起来挺烦的。(笑

黄少天:卧槽不是吧,我真的有很烦么?有么有么有么?

喻文州:但是我不介意啊,不会嫌你话多的少天。

黄少天:等等,这是说性格啊,烦不是性格吧,不是吧!性格不是很正直啊直率这样的么,等等我们重新来啊,重新来啊队长。

喻文州:嗯,那少天看起来很正直。(笑

黄少天:哦哦哦,队长你也很正直,虽然有时候心很脏,但是我知道那是战术需要对吧。

喻文州:对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黄少天:应该不出意外的话是蓝雨训练营吧,我记得那个时候你就是手速超级慢但是打败了魏老大的那个特别传奇的人。

喻文州:其实更早一些的时候我们就遇见过了。

黄少天:卧槽队长,什么时候的事情,那个时候我怎么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啊,这不可能啊。

喻文州:以后会告诉你的

黄少天:队长你别唬我,我真不记得我更早之前遇到过你,你这么标志性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说吧队长,你这吊我胃口啊。

弱弱的作者:对啊,说说嘛,大家都脱裤子了你看(流口水

喻文州:嗯?(转头看

弱弱的作者:没啥……您继续,您继续……

喻文州:那就下一题吧。

(弱弱的作者表示一定要写喻黄初次相遇的文,就算被喻队眼神杀死,也……也要写。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黄少天:手残,特别残,绝对是我见过手速最慢的职业选手。

喻文州:挺活泼的,特别吵,老是趴过来看我的成绩,然后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特别逗。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黄少天:喜欢队长所有的每一点!

喻文州:喜欢你身上的每一点。

黄少天:等等啊,队长说好了这种东西不能在这里说的,队长你别突然直球丢过来我……很耻啊好么。

喻文州:逗你玩的呵呵。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黄少天:讨厌的话啊,那就是喻文州每次都什么都不肯说一个人扛下一切,虽然蓝雨里你是队长,但是我也会帮你分担一切的,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我黄少天都会站在喻文州你的身边的,所以下次队长你一定不要再一个人复盘到深夜不睡觉啊。

喻文州:嗯,下次不会了。

黄少天:你每一次熬夜第二天就有黑眼圈,你自己不知道,我看得可清楚了。

喻文州:我知道,我也知道你每次都陪着我没有睡着

黄少天:那你就别让我再担心啊!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没有说话。

作者掏出了墨镜安安稳稳地带上。(拇指!哎嘿!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喻文州:相性是什么?

作者:大概就是是不是和对方很合适这样。

喻文州:剑与诅咒我觉得你应该懂了吧。

作者:我懂了,下一题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喻文州:少天,平常的话像是这样。官方的时候会直接喊名字。

黄少天:队长,喻文州。

弱弱的作者:黄少你就这么正经地喊喻队么?你唬我啊!!!!!

黄少天:卧槽你觉得我真会告诉你我喊我家队长什么么,你太甜了好么哈哈哈哈哈,写你的稿子去,哈哈哈哈哈。

弱弱的作者:卧槽,黄少天你他妈也跟着喻文州一起心脏,他妈的这个世界都欺负我。(摔稿子。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喻文州:队长就好了,其他的不能告诉你,反正你也可以脑补的不是么。(笑

黄少天:叫我少天的时候的队长是最帅的!!!

弱弱的作者:你们他妈……还有喻文州你他妈太懂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黄少天:喻队是锦鲤哈哈哈哈哈,昨天看职业群里队长你的名字给叶修改成了锦鲤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晚上的好多人后面都去定宵夜了哈哈哈哈哈救命队长还好你昨天不在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掏出手机看了看,然后又抬起头)晚上回去之后去抢兴欣的boss好么少天?

黄少天:哦哦哦,队长你也要来抢boss了么!!!

喻文州:难得上去玩玩也不错,嗯,锦鲤……对吧?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黄少天:送给队长一条围巾!

喻文州:哎,围巾?

黄少天:对啊,想要和你一起带一条围巾出去逛街!上次郑轩说到过,我想了想觉得挺不错啊,所以就想要买一条围巾给队长,然后看着队长帮我围上这样。

喻文州:那今年冬天试试看?不过只能在我房间里试,别让别人看到。

作者:大家现在都知道了好么……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喻文州:黄少天送的围巾。

作者:那你送黄少什么啊喻队!你上一题都没回答

喻文州:嗯,我想想。

作者:喻队我看好你男神的气场!

喻文州:那就告诉他我很喜欢他好了(笑。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艾玛我错过什么了么……

喻文州:我说,那我就告诉黄少天我很喜欢他,之前一直欠着你没说出口。

黄少天:喻文州我也喜欢你!

作者:艾玛我的墨镜呢,艹,怎么碎了,这什么狗日的质量……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喻文州:看第九题吧。


17 您的毛病是?

黄少天:你他妈才有毛病,这都什么题目,我堂堂剑圣怎么就有毛病了,你说说看你什么心态。

作者:我他妈求你们好好回答问题的心态啊!

喻文州:有病的话去找微草的王杰希队长看看,他挺不错的。

作者:你们他妈的!你们他妈的!每次只有这个时候才带王大眼玩!!!!


18 对方的毛病是?

作者:跳过,他妈的。

黄少天:队长,这个作者怎么了,感觉有点不太好。

喻文州:她一直不太好,别理她,让她冷静冷静。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喻文州:上次偷偷跑出去找叶修,然后还说谎的那次。

黄少天:我这不是去安慰叶修么!

喻文州:但是你得和我说一声,我又不是一定会不同意。

黄少天:哦哦哦队长原来你会同意我出去帮叶修抢boss么!

喻文州:不会。

黄少天&作者:……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黄少天:偷吃零食,把汤汁洒在床上,穿队长的衣服,欺负小卢,找徐景熙pk然后爆他武器不还,帮兴欣抢boss。

喻文州:熬夜复盘,一个人扛着所有的事情不说。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喻文州:你觉得呢?

作者:我觉得你们快去结婚吧,求你们了……

喻文州:呵呵。

作者:他妈的。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喻文州:应该就是在俱乐部里。

黄少天: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俱乐部里,外面我粉丝太多,我一场比赛几十万哪里敢随随便便出去。

作者:呵,戳了你第十九和二十题。

黄少天: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黄少天:就是在食堂里一起吃饭,不过我说最近蓝雨的伙食质量不行啊,这肉没以前分量足了,当初的肉都是占了大半个盘子啊,现在就一点点。

喻文州:那你吃我盘子里的,我不是特别爱吃肉。

黄少天:就是你每次都不让我拿油炸的,你盘子里的肉都没什么油水。

喻文州:油炸的不健康,不过就算我不让你吃,你晚上还是会去订外卖的,有区别么?(笑

黄少天:你上次把送外卖的那个给赶走了,我看到了!还骗我说是他没来!

喻文州:啊,哪次啊,我不记得了呵呵。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黄少天:吃个饭而已的那种进展,卧槽这题目真邪恶。

喻文州:你们想象的那种程度。

作者:卧槽,喻队,来爆料啊!

喻文州:就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啊,懂了就好

作者:卧槽,不懂啊!黄少天你来说说啊。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手被喻文州在桌子下面握住)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黄少天:还是蓝雨俱乐部,抬头不见低头见。

喻文州(想了想):嗯,是的。

作者:等等,喻队,你这个停顿。

喻文州:没有停顿。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黄少天:提前很多天就开始准备起来了,然后给他买最棒的礼物,办一个最棒的生日会,然后晚上……

喻文州:然后晚上等所有人都走了和他说我爱你这样。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快要生日了,再过小半年而已,你会这样做么!

喻文州:会啊。

作者:卧槽……喻队你在ooc么!你自带ooc属性了么……(躺下吐魂)这直球……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黄少天:我啊!如果是队长的话不知道要磨磨蹭蹭多久,所以我就说了啊,机会主义者你懂的!喻文州给我那么多暗示我哪里看不到,不过他倒是被我的告白吓了一跳呢。

喻文州:是啊,大半夜摸到我被子里来告白的人。

黄少天:我这不是激动地睡不着么!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喻文州:是很爱对方。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黄少天:无论如何我都会永远站在他的身边做他永远的骑士,就算不是游戏里,我也会永远永远永远跟着喻文州一起看到未来的蓝雨,和我们两个人的未来!

作者:所以?

黄少天:爱啊,永远爱着喻文州,永远不会改变。

作者:啧,很爱就很爱了,还说那么文艺,黄少天你行不行啊你。(抬头滴了一滴眼药水。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喻文州:对我说队长这两个字的时候

黄少天:队长……

喻文州:晚上不能吃泡面

黄少天:卧槽我都没说出口你怎么就猜到了,等等,队长,我晚上不是想吃泡面啊,我们一起定烧烤怎么样啊,我知道蓝雨后门开了一家新的店,感觉不错啊。

喻文州:不行。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喻文州&黄少天:他不会的(不可能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喻文州:他不会的。

黄少天:这题目出的人心真脏,那个猥琐的作者,你说你心脏不脏,你说你脏不脏!!!

作者:怪我咯。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黄少天:打电话去问啊,有可能是出门之前被经理又找区谈话了或者怎么样,有手机在怕什么,总会联系上的。

喻文州: 嗯。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喻文州:赢下比赛站在聚光灯下的微笑。

黄少天:隐忍的表情。

作者:yooooooooo,隐♂忍的表情。

黄少天:我是说比赛的时候隐忍的表情,你妹你想到哪里去了,心脏心脏心脏心脏。

作者:哎呀,我们懂的,不要解释了少天。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黄少天:队长刚洗完澡就趴在我后面看我手里拿着的资料的时候。

喻文州:少天安静看东西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少天:在一起就一直很幸福了,能够彼此并肩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喻文州:会为了战术安排吵。

黄少天:不过就算吵架了还是得按照队长安排的来。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作者:好吧,三十九题已经回答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黄少天:队长会突然亲上来。

喻文州:少天那个时候就会瞪大眼睛然后不说话。

黄少天:我那是被你吓的好么!突然就一个大脑袋出现在我眼前,可吓人了。

喻文州:看你还挺享受的。

作者:我……我们注意影响……两位……未成年人根本把持不住啊这个……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喻文州:如果还能遇上的话。

黄少天:一定会再次相遇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黄少天:每一天都感受到了满满的爱意!

喻文州:我也是(揉头发)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喻文州:平淡如同生活那样。

黄少天:队长有时候也很生猛的,对吧对吧对吧。(转头看了喻文州。

作者:生♂猛。

黄少天:哎呦我去,疼疼疼……平淡……平淡如同生活……我前面什么都没说。(瞪了眼喻文州。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黄少天:刚才掐我手的时候。

喻文州:少天,今天晚上可以定烧烤吃。

黄少天:哦哦哦哦哦队长我爱你啊!!!!

作者:呵。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黄少天:队长肯定是薄荷。

喻文州:太阳花。

注:薄荷的花语:愿和你再次相遇 

太阳花的花语:热情与活力,隐藏的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喻文州:有的。

黄少天:哎?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喻文州:都说了是隐瞒的事情了。

黄少天:那你晚上偷偷告诉我呗!

喻文州:好啊

作者:他妈的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么!!!!咬个屁的耳朵啊你们两个人!!!!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喻文州:怕自己不能再陪他一起走下去,怕不能再拿到一个冠军。

黄少天:怕队长觉得自己不能陪我一起走下去,我们还要拿下下一个冠军呢!说好了事情啊那可是!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喻文州&黄少天:半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喻文州:能啊。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作者:喻文州是攻,黄少天是受,好了这题结束了结束了

黄少天:我和队长都没说话你这人怎么这样!你要不要脸,我怎么就受了,我好歹也是在比赛场上保护过喻文州的啊,我怎么就受了

作者:这他妈是我写的文,我管你!滚滚滚……

喻文州:嗯,等等结束了我告诉你一个你喜欢的梗

作者:谢谢你啊喻队……(躺在地上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黄少天:因为你们都这么说,来PKPKPKPKPKPK!!!!让你们知道荣耀的剑圣是多么攻气的一个男人!!!!来PK啊!!!!

喻文州:你不满意?

黄少天:不是不满意,主要是最烦的事情居然是我还挺满意这种设定,下次一定不能看苏沐橙寄来的东西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喻文州:他们画的挺不错。

黄少天:艹艹艹,叶修滚滚滚滚滚……

作者:莫名躺枪的叶神今天也依旧精神不错呢。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黄少天:挺满意的啊,蓝雨现在虽然提前进入了夏休期,但是我们下个赛季会继续努力的!

作者:我他妈问你的是你对你和喻文州之间的状况满意么!

黄少天:滚滚滚,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么!


54 初次H的地点?

黄少天:你猜?


55 当时的感觉?

喻文州:应该买润滑剂的,失策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黄少天:看起来挺苦恼的,但是我更痛啊!

作者:等等,没用润滑剂,怎么进去的啊你们?

黄少天:别问我,我拒绝回答。

作者:来嘛,别害羞啊,是男人就回答啊荣耀的剑圣。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黄少天:我记得我说的是‘队长,我饿了,你饿不饿啊我们中午吃什么啊,卧槽已经中午了啊’像是这样。

喻文州:所以说少天挺逗的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黄少天:我哪里逗了,我是真的饿了。

喻文州:最后还是我起床给你做了粥喝。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黄少天:那不是因为痛到走不动啊,队长你别笑!那次我整整两天都不能动,然后还要骗小卢说是我摔了一跤,你没看到郑轩他们笑的多么假!!!!

喻文州:以后我会注意的。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黄少天:我怕疼啊队长,我们商量一下好不好,队伍里还有未成年啊,我们不能太明目张胆啊对吧。

喻文州:对啊,所以你别声音太大就可以了。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黄少天:卧槽

喻文州:说实话而已,少天你脸红了。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黄少天:我没有,没有!

喻文州:嗯,没有(笑。

作者(捏了捏手里的稿子):我说你们两个人有考虑过我还在问问题么,有么!你们有感受到我的愤怒么!你们都水了多少题了!给老子好好答题啊,不然写虐文虐你们哦!

喻文州:你敢么?

作者(缩了缩):哥,我错了,你们继续……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喻文州:挺性感的。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黄少天:做好润滑的H才是好H啊!!!队长你听到了么!!!润滑剂啊!!!!

喻文州:下次会好好用润滑剂的。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黄少天:我上次看孙哲平给张佳乐买的那款就质量不错啊,外国牌子不知道叫什么,我去问张佳乐的时候他用手打我!然骂我流氓,卧槽我躺着也中枪。

喻文州:你就不该去问他。

黄少天:我这不是好奇么!我哪里知道他像是被踩着尾巴那样跳起来啊会。

喻文州:你怎么问他的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黄少天:我就问他,张佳乐你被孙哲平上的时候用那款润滑剂啊,给我推荐推荐啊,我家队长用的那款貌似不舒服啊,然后他就跳起来打我脑袋。艹艹艹。

作者:是我我也跳起来打你。还有等等啊,你们别水了啊,我裤子都脱了你们就让我看这些东西啊!!!!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喻文州:都会洗澡。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黄少天:这次让我上好不好

喻文州:不好。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黄少天&喻文州: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喻文州:这是犯法的事情了吧。

黄少天:对啊,强迫别人做不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犯法了啊,啊,比如说某个猥琐的作者逼着我们回答他这种让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的问题,这也算是违法了吧。

喻文州:对的。

作者:滚滚滚!!!(摔稿子)谁猥琐了!!!!你们都心脏!!!!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喻文州:你确定那个暴徒的口味是正确的么?

黄少天:哎?

作者:咳,还好黄少听不懂,我们快速跳过吧。

黄少天:你们在说什么啊,等等啊,告诉我啊。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黄少天:我其实……都挺不好意思的。这种事情谁会好意思啊!那个人的脸皮是多厚啊得!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黄少天:卧槽我的朋友里这么没皮没脸的人有么有么有么!!除了叶修还有人么!!不对,还要除了魏队!!不对!!为什么他们会要和我做啊,想想就吓尿了好么!这种可能性怎么会有!

喻文州:所以是不可能存在的假设题目,不如跳过吧。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喻文州:不算太熟练吧,毕竟少天有抱怨过我。

黄少天:哎,队长,我这个抱怨不是真的啊,你别多想啊,我还是挺喜欢和你做的啊。

作者:嘿嘿嘿,懂了懂了(o-<--♂--<)


75 那麽对方呢

喻文州:会不敢看我,但是放开了就真的破罐子破摔了。

黄少天:卧槽别说了啊,别说了啊!!队长别说了啊,好耻啊救命。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黄少天:是喊我的名字吧。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黄少天:队长闭着眼睛然后咬我脖子,很棒啊那样子。

喻文州:这样么?(侧过头轻咬了一下

作者:卧槽,卧槽,我什么都没看到(留出了手指缝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黄少天&喻文州: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喻文州:sm?角色扮演那种也算么?

作者:算的。

喻文州:那就有了。

黄少天:我去啊,队长你想干什么,我有点冷啊现在,你……你离我远一点。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黄少天:我会上他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喻文州:是违法的事情。

黄少天:违法+1+2+3+4+10086!!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黄少天:润滑剂!!!!润滑剂啊,我真的对这个怨念很大啊!超级大的怨念啊比boss被叶修抢走还要怨念大啊!

喻文州:等等我去问孙哲平,别闹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黄少天:在体育馆后台那次吧。就是全明星那次。

喻文州:嗯,那次我也挺焦虑的。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喻文州:不能说呵呵,跳过吧。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喻文州:挺诧异的。

作者:你算是间接回答我上一题了么?

喻文州:不然你会乱猜。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黄少天(看了喻文州一眼):队长我能回答么?

喻文州点了点头

黄少天:被按在窗台上的那次算不算算不算。下面还有人走过去,但是那次吓死我了。

喻文州:那次你高潮地特别快。

黄少天:我那次不是看到楼下路过的卢翰文了么。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喻文州:少天自己来说啊。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我拒绝回答这类的问题!!!

作者:黄少天你已经拒绝回答三次了,你还行不行啊你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黄少天:以前以为会是一个大胸妹子,再不济也是一个女孩子。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黄少天: 没想到其实和男的在一起也挺不错。当然啦,对象仅仅局限于队长一个人哈哈哈哈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喻文州:你脑补吧还是。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黄少天:跳过。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喻文州&黄少天: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黄少天:脖颈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喻文州:嘴唇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黄少天:大概是喊他的名字,然后队长就会特别激动。

喻文州:是你咬我喉结的时候。

黄少天:哎,是那个时候么,我一直以为是喊你名字你会特别激动呢,原来队长你更加喜欢我咬你喉结么。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黄少天:背好痛,要坏掉了这一类的,等等,我为什么要这么正经严肃地回答你的问题啊,卧槽我堂堂荣耀剑圣为什么要告诉你我怎么被人上的啊。

喻文州:在想他会不会下一秒哭出来(笑。

作者:给黄少天点蜡烛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喻文州:反正说了你也不会相信的,而且还会在后面加上一个0。

作者:喻队真懂!(拇指。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黄少天:一般时候是我帮队长脱,然后我再自己脱,但是有的时候来不及脱就算了。

作者:有♂的♂时♂候。

黄少天:你笑的好恶心,滚滚滚滚,我不想告诉你具体的。


99 对您而言H是?

喻文州:是本能反应。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黄少天:队长你懂的。

喻文州:嗯,我懂。

作者:艹啊,懂什么啊!!说爱就说出口啊!!!!最后一题还不让我吃到肉!!!!(哭着跑开。

看着作者跑了出去之后,喻文州伸出手扯过了黄少天的脑袋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1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的节操满满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